close

20191011_174754.jpg

我很清楚的知道,我向主管陳述事項的論點,

也充份得知主管的立場, 以及在旁同事的態度。

我繼續奮力地說服著。

忽然,我醒了。

原來,是夢。

醒了過來,夢裡認真的,嚴肅看待的一切,都不再重要。

轉眼,夢裡在堅持些什麼,也就雲淡風輕,忘了。

那麼,我醒後的現在,會不會其實也是自己的另一場夢呢?

如果是,那麼我仍掛心的,在意的,糾結的,又有何必要?

 

醒了一場又一場的夢,最後的最後,剩下什麼呢?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夢醒時分 醒覺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n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